桐桥倚棹录

💗

从这个账号开启至今,和很多柳桐倚爱好者们一起创作我们心中最完美的角色,这一点初衷自始至终都没有变。

原本以柳中心为主题的活动,在2020年原作者大风刮过亲自撰写叔柳真爱小论文之后,同样本着热爱柳的缘故,本账号又开始举办叔柳真爱日的活动,并且在相对重要的年份里可以算是有惊无险地完成了。

第一次的活动是最仓促潦草的。本账号管理者几乎求到了所有认识的人,包括且不限于同事,其他cp的好友,当然最多的还是柳的爱好者。她们非常善良的对我施以援手,为活动做了一个非常好的开端,正因为她们,本账号才能苟延残喘至今。几乎每一次活动我都会信誓旦旦地对想要拒绝我的创作者们说,“这是最后一次活动。”但这些年我没有停止,其中一部分创作者每一次还是不忍心拒绝。

我对每一位参与活动创作的柳爱好者报以同样的谢意,对围观活动的朋友们也十分感谢。

曾有创作出很多很动人的叔柳故事的作者对我说,“我就是因为lofter的活动号才开始写叔柳的。”无法清楚地形容听到这句话时的感受,这是我从来没有预料到的美好后续。

这大约是本账号存在的最令人惊喜的意义,它如此让我感动,因而想要把这份感动分享给每一位柳桐倚爱好者。


PS.本次活动中因不可抗力被屏蔽的文章已投稿至微博@叔柳主页,请移步查看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